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公考报名两天 镇江最热职位已有32人竞争
2019-01-24 09:1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省公考报名昨天进入第二天,虽然大部分考生仍在观望中,但一些考生已直奔主题开始报名。截至昨日16时30分,已有529人成功报名镇江职位。

  今年我市公务员招考人数比去年下降了37.2%,而且以县级机关、乡镇(街道)机关招录人数为多,市级机关招录人数则较少。对于今年出现的新情况,不少有意向报考的考生这两天都在忙着仔细阅读研究各种报考政策和条件,有针对性地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考生陈先生表示,这两天大致筛选了几个目标岗位,看看岗位报名的冷热情况再定。

  截至昨日16时30分,报名最热的职位是丹徒区民政局办公室科员,已有32人成功报名,紧跟其后的是京口区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科员和扬中市市场监管局新坝分局科员,报名人数都已突破10人。丹徒区民政局办公室科员的学历要求仅为本科及以上,专业更是不限,预计将吸引更多考生报考。

  据了解,报考人员网上提交报名信息48小时后,可到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招录机关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通过资格初审、照片审核后进行缴费,完成缴费后,报名方为有效。报考人员使用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在网上缴纳有关费用,未按期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考录部门提醒,报考人员在江苏省范围内只能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名。1月22日9∶00至1月28日16∶00期间,报考资格尚未审核或资格审核未通过的,可以改报其他职位;1月28日16∶00至1月30日16∶00期间,报考资格未审核或资格审核未通过的,不能再更改报名信息,也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 (沈春来)

标签:报名;职位;考生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