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月入八千却贪图两千,结果被抓了
2019-01-23 16: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3日镇江讯(孙德圣 何鸿彬)20日,七里甸派出所接到市民张先生报警称,自己将车停放在自家地下停车场,发现放置于汽车后备箱的烟酒被盗了。七里甸派出所值班民警杨春辉接到报警后立即出警赶赴现场。

  经了解,张先生早晨出门时,打开汽车后备箱,准备把车库里的东西装到车上,却发现原本放在后备箱的两条软包中华香烟和两瓶洋河梦6白酒不翼而飞,杨春辉了解情况后立即开始对此事立案侦查。

  经过两天的查找监控及走访周边群众,杨春辉初步确定嫌疑人为与受害人张先生住在同一栋楼的夏先生。

  可杨春辉却有点难以置信,因为这名夏先生是镇江某公司的一位小领导,无犯罪前科,收入每个月也有8000元左右,按常理来说,这样的一个人,是不会贪这些烟酒的小便宜的,可是,监控视频又清晰地拍下了夏先生作案的画面。

  法律无情,22日,杨春辉带着传唤证,来到了夏先生就职的单位,将夏先生抓获归案。

  夏先生,51岁,镇江本市人,20日早晨准备开车上班时,发现停在自己车旁边的宝马汽车后备箱开着,内有两条软包中华香烟和两瓶洋河梦6白酒,一开始他只是心里嘀咕,这辆车怎么后备箱开着,可就在他上了自己车以后,眼睛一瞥,发现这辆车上居然没人,一时起了贪念,又走下车到宝马汽车后备箱把烟酒给拿到了自己车上。

  两条软包中华香烟,市值1200元左右,两瓶洋河梦6白酒,市值1100元左右,加在一起是2300元,按理来说,月入8000的夏先生,想购买这些烟酒,是非常轻松的,但就因为克制不住自己的贪欲,“偷鸡不成蚀把米”,不光涉案物品要全数交出,更有可能会影响到自己的工作。

  目前,夏先生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被润州公安分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