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平安镇江”荣获“2018江苏政务民生服务奖”
2019-01-23 10: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3日镇江讯(孙德圣 仇亦非 曹伦平)近日,2018腾讯江苏区域影响力榜单正式发布。23日,记者从镇江市公安局新闻中心获悉,“平安镇江”微信公众号荣获腾讯公司颁发的“2018江苏政务民生服务奖”,这也是继去年获得“2017江苏政务新媒体成长潜力奖”之后,镇江市公安局捧回的又一大奖。

  据了解,“平安镇江”微信公众号成为此次获奖的全省公安系统9家微信平台之一也是全省13个地级市非微警务类公安微信平台中唯一获奖单位。

  2018年,“平安镇江”微信公众号一直以“汇聚镇警事 平安掌上行”为目标定位,紧扣“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围绕公安中心工作,关注民生,服务群众,及时向社会公众发布安全防范提醒,传播警营正能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据清博指数统计,“平安镇江”微信公众号2018年度成绩单超越全国94%的微信公众号,发布推文1202篇,阅读量超过147万人次,涌现了10万加“爆款”推文,先后被“央视新闻”、“人民公安报”、“中国警察网”、公安部宣传局“警苑心语”等国家、省市级微信公众号转载100多次,其中“新华社”微信公众号转载2次。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10月3日,“平安镇江”推文《在这个比工作日还忙的假期,他们父母来了……》素材被10月5日《人民日报》头版二头条评论文章《为你的幸福守望》采用,该文以镇江公安民警坚守岗位的事迹开篇,引发社会强烈反响。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由腾讯、腾讯大苏网主办,分别设立“最具影响力政务新媒体奖、政务新媒体传播创新奖、政务民生服务奖”等8大榜单,来自江苏各行业共129家单位获奖。作为腾讯在江苏的连接器,腾讯大苏网每年都会发布腾讯江苏区域影响力榜单,目前已经成为江苏区域颇影响力的新媒体榜单之一。

  腾讯大苏网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发布的2018腾讯江苏区域影响力榜单直观表现了,2018年江苏新媒体蓬勃发展的态势,入选榜单的新媒体机构便是其中的杰出代表,可以说,过去的一年,它们影响了全江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