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新区开心果公益年会成功举办
2019-01-23 11: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3日镇江讯(孙德圣 杨远玉 徐炼炼)近日,镇江新区开心果公益工作年会在大港鑫海伦酒店成功举办。

  本次年会除开心果公益志愿者外,还邀请了市、区、镇(街道)、村(社区)和各有关部门负责人、爱心企业代表、服务对象共200余人参加。

  按照先前的沟通肯部署,主办方安排车辆将100余名服务对象接到会场,并由志愿者全程对接服务。

  年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开心果公益宣传短片,回顾分享了开心果公益数年来坚持公益理念,所走过的艰辛历程。随后,开心果公益负责人向大家作了全年工作总结,并表彰了本年度部分优秀志愿者和爱心企业,共同分享了他们的人生感言。现场抽奖活动在与会者的欢呼声中进行,此起彼伏的掌声将本次年会氛围推向了高潮。

  经了解,今年以来,新区开心果公益的服务工作在原有基础上持续稳步推进,充分体现了开心果公益团队所发挥的引领、集聚作用,在为老服务、公益项目、助残帮困、宣传推广、团队建设等方面全面发力,累计服务670人次,发布宣传报道120余篇。开心果公益团队已逐步成长为新区公益组织中的一支有生力量。

  傍晚时分,开心果公益年会圆满结束,200余人应邀参加年会的嘉宾全部安全返回。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