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法院节前集中发放拖欠工资80万元 为工人们送去节日温暖
2019-01-23 10: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3日镇江讯(孙德圣 王祥远)近日,四十多名工人陆续来到扬中法院领取拖欠工资,并纷纷表达对法院执行干警的感谢。前段时间他们还在担心自己的辛苦钱能不能拿到手,没有想到在执行干警的努力下,大家终于在春节前领到期盼已久的工资。

  2018年11月,扬中某电气公司四十多名工人集体向我院申请执行,要求该公司支付80余万元的工资款。该院执行过程中,调查了解该公司已于2018年下半年停业,公司银行账户没有可供执行的银行存款,其他财产变现的难度也很大。在此情况下,执行局及时调整执行策略,启动强制执行该公司对外享有的货款程序,向欠款方送达协助执行通知书,要求其向法院履行支付货款的义务。通过积极努力,近日,执行局已将该公司对外80多万元的货款执行到位,并于17日上午将该款发放给工人,至此,四十多名工人的工资已得到全额清偿。

  时至年关,扬中法院将追索劳动报酬等涉民生案件作为执行工作的重要任务,通过创新工作思路,开通绿色通道,优先办理等举措,开展多场涉民生专项执行行动,不断加大执行力度,切实保障老百姓的合法权益,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温暖。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