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西来桥镇财政所扎实推进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建设
2019-01-23 10: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3日镇江讯(孙砾 左鹏)近日,扬中西来桥镇西来村路灯工程和东来村路灯建设2个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已完成资金拨付,为确保民生工程质量,镇财政所会同镇工程办、审计办对相关项目进行针对性检查和审计。经确认,2个一事一议项目共拨付资金32.56万元,按期完成路灯安装253盏。

  同时,对于项目管理,财政所积极发挥职能。一是专款专用。严格管理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专项,做到不截留、不挪用。二是注重实效。坚持办实事,重实效,重点支持最迫切、反映最强烈、利益最直接的村级公益事业建设项目。三是实时监管。通过信息监管平台,对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的全过程进行动态监管;对项目现场不定期的实地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为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的有效实施提供了保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