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市文化旅游局召开工作综合检查考核会议
2019-01-22 11: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2日镇江讯(孙德圣 张梦雪)为扎实推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督促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新思想新要求新举措,近日,句容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召集局机关及下属场馆干部职工,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综合检查考核会议。市委组织部黄伟主持了会议,文旅局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出席,市纪委、市委宣传部人员参加。

  会上,市文化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许家荣同志首先代表局党委,就2018年度工作向全体干部职工及市纪委代表人员进行了“四述”汇报。许家荣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教育活动,从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狠抓支部的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距和廉政准则,以及2018年文旅、广体管理目标工作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夯实理论学习、强化责任落实、强化队伍建设,2018年市文旅局聚焦“全域旅游”重点发力,全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与体育产业协调发展。

  随后,市委组织部黄伟同志向全局传达了市委“一报告两评议”和“政治体检”测评工作精神,要求全局干部群众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严肃完成年度考核和政治体检测评工作。局干部群众圆满完成了年度考核和政治体检测评工作。

  局党委班子成员以书面形式进行了个人的“四述”汇报。市文旅局党委和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了开展“四述”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四述”是推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重大举措,是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管理监督的重要方式,通过“四述”实现自我净化完善、自我改进提高的目的。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