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急救中心参加“冬日递暖”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活动
2019-01-22 10: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2日镇江讯(徐婷 杨声远 孙德圣)近日,由共青团镇江市委、镇江市卫计委等部门主办的“青春助力冬日递暖”活动在京口路中心社区举行。

  镇江市急救中心代表镇江市卫计委参加了此次活动,急救中心主任花长松介绍了红细胞志愿者意义,并向快递志愿队代表授“红细胞志愿者”旗帜。为了防止快递员们在派件途中出现意外,市急救中心为各位快递员们提供了“爱心应急包”,希望能够为你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随后,来自镇江市急救中心的专业救护师为快递员们送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急救技能普及课,在培训过程中,急救中心老师周子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心肺复苏、意外事件处置等急救知识,并就胸外按压、人工呼吸、AED等应急救护方法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练。

  快递员们表示,急救活动意义很大,将最实用的急救知识送到大家身边,让更多的人了解、掌握基本急救技能,意外发生时能采取正确、科学、有效的救护措施,才能保护大家的人身安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