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镇江分行开展第三方支付旺季宣传营销活动
2019-01-22 10: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2日镇江讯(孙玲)为推进第三方支付业务发展,提升旺季期间客户使用便利支付的体验度,近期,工银镇江分行开展支付宝、财付通绑定借记卡宣传营销竞赛活动。截止1月13日,该行第三方累计绑定借记卡95.18万张,当月新增支付金额13.07亿元。

  一、加强组织推动,强化活动落实。狠抓新开银行卡绑定第三方支付平台。结合旺季网点人口流量大、新开银行卡业务较多的特点,狠抓新办银行卡这一用户源头,协助客户在智能机具开立银行卡后,引导客户通过将银行卡绑定到微信、支付宝第三方平台后使用第三方平台的提现功能促成新开立银行卡的绑卡和交易。

  二、实施交叉营销,细化服务流程。该行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针对目标客户创造面对面营销、电话营销的接触点,根据组合产品营销口径,积极引导客户体验我行产品并参与口碑传播,以此为契机维护优质客户,唤醒借记卡睡眠客户,提升客户用卡活跃度,积极寻找一切机会,争取用我行借记卡替代他行卡成为客户绑定三方的主要支付用卡。

  三、挖掘常见业务中与第三方支付的关联性。结合网点日常业务特征,选取预留手机号修改、手机号柜面认证、借记卡启用和借记卡消费积分等业务作为营销绑卡的业务切入点。一方面,以办理修改预留手机号和手机号柜面认证的客户作为目标客户,此类客户群大多数有绑定第三方支付平台的需求,在业务办理完毕后,网点主动建议客户现场尝试是否能成功将借记卡绑定到第三方支付平台以验证业务是否生效。另一方面积极向其宣传我行借记卡在微信、淘宝等支付平台消费享有同线下POS机消费一样的积分规则和奖励,营销其将我行借记卡绑定到相关支付平台优先用于支付。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