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最近镇江都是好天气 大家返乡途中照顾好自己
2019-01-22 09:2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最近都是好天气,真不知该提醒什么了。昨天春运大幕拉开,大家返乡路上除了要注意安全,还要照顾好自己。旅途中及时补水,多吃些水果。

  最近的天气,特别适合洗车、买年货、晾晒……市气象台预计,未来十天里,镇江市以晴好天气为主,仅在28日可能有次弱降水过程。

  气温方面,未来十天最低气温稳定在0℃到-2℃,最高气温在23日到24日将回升至12℃左右,随后又将略有下降。大家多关注一下最新的气象信息,根据气温变化增减衣物。

  具体天气预报:昨天傍晚到今天全市晴到多云,偏西风3-4级,最低气温0℃左右,最高气温10℃左右;23日晴到少云,最低气温0℃左右,最高气温12℃到13℃;24日晴到少云,最低气温0℃左右,最高气温12℃到13℃。(王小月)

标签:最低气温;最高气温;天气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