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两根手指被电钻打断 爱心的哥闯红灯免费送医
2019-01-22 09:2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一名男子在安装铝合金门窗时突发意外,两根手指竟然被电钻打断,血流不止,在送医过程中,受伤男子又遇到打不到车的窘境。危难之时,一名爱心的哥“飞车”赶到,不仅闯红灯将其送到医院,还分文不收,令人感动。

  家住优山美地小区的居民王彦忠告诉记者,昨天上午8时许,他请来小区附近的小陈师傅为他家安装铝合金门窗,小陈用电钻在窗户边打眼,为了防止灰尘四处飘散,就拿了一块旧毛巾在钻头前挡着,谁知当钻头打穿时,高速旋转的钻头卷起了毛巾,将小陈的左手带了进去,瞬时小陈的大拇指和食指被钻头打断,其中食指的骨头都已穿破外皮。

  见出了意外,王彦忠顿时慌了神,立即给小陈简单包扎了一下,就扶着满手是血的小陈去求医。可在小区门外等了10多分钟,也没有打到车。

  失血较多加之疼痛难忍,路边等候多时的小陈险些昏厥,在此危急之时,一辆出租车飞一样地赶到眼前,的哥立即下车相助,并以最快的速度驾车赶往医院。原来,爱心的哥就是市爱心车队的老队员魏永青,当时他正驾驶出租车从谷阳路由南向北行驶,看到一名身穿工作服的年轻人举着满是鲜血的左手,痛苦万分的样子,大致明白了,便毫不犹豫地驾车冲了过来。

  在赶往医院的途中,魏永青还不停地安慰着伤者,并让陪同的王彦忠帮助止血,为了赶时间,魏永青多次违反规定行驶,甚至在东吴路和梦溪路交叉路口等路段强行闯红灯,用了不到10分钟的时间,就将伤者送到了医院。不仅如此,还护送着伤者去急诊室抢救,最终车资也分文未取。

  昨晚,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经过医生全力抢救,伤者小陈的食指因伤情过重被截,总体情况良好,正在进一步恢复中。(沈湘伟)

标签:的哥;钻头;铝合金门窗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