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镇江分行实物贵金属定制业务创全省工行第一
2019-01-21 09: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1日镇江讯(孙玲 吴晶羽)为紧抓岁末年初旺季有利时机,紧盯贵金属市场,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近日,工行镇江分行在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多方工作人员的配合下,积极推进实物贵金属定制业务,捷报频传。截至1月15日,该行成功营销3笔定制业务,定制总额达251万元,单笔及累计定制金额均列全省工行第一。

  分行加强组织推动,及时落实分解。该行在第一时间将省分行联动营销工作通知转发辖内各支行,同时下发实物贵金属定制业务培训材料,确保营销人员熟悉产品并知晓业务流程。为保证营销工作有的放矢,该行对各支行进行了目标任务落实分解,要求各支行在上级行筛选的目标客户群基础上,进一步梳理辖内机构客户及企事业单位,进行精准营销。

  支行排定客户跟踪,深度挖掘需求。要求各支行认真学习省分行下发的《贵金属实物定制业务联动营销的实施意见》,各支行根据实施意见中总结的四类目标客户特征寻找目标客户,联动各专业,主动上门挖掘客户需求,积极开展营销工作。

  旺季以来,扬中、句容和丹阳支行各成功营销1笔贵金属定制业务,其中丹阳支行营销的市政府金牌定制业务总额达186.5万元。贵金属定制业务作为实物业务新的增长点,该行将继续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动,挖掘各类对公客户及私银客户批量和个性化需求,加大营销力度,扩大业务规模,提升贵金属业务的贡献度。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