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共青团镇江市十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9-01-21 09:2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青春建功新时代,昨天,共青团镇江市十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健出席会议。李健表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市委部署,积极融入高质量发展大局,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主要体现在凝聚青年有担当、助推发展有作为、推动改革有实效等三方面。关于做好新年度共青团各项工作,李健指出,进步是青年最内在的追求,共青团要自觉走在忠实践行“两个维护”的前列;奋斗是青年最鲜明的烙印,共青团要自觉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前列;朝气是青年最独特的优势,共青团要自觉走在社会文明进步的前列;创新是青年最可贵的品质,共青团要自觉走在改革再出发的前列。

  团市委书记陈秋明作工作报告。会议发布并启动“镇江青年人才建功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表彰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与集体;审议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的确认案(草案)。 (记者 谭艺婷)

标签:共青团;建功;青年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