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57省道南二环互通关键节点工程顺利完成
2019-01-18 09:4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日前,随着357省道南二环互通上跨122省道西半幅钢箱梁的成功“就位”,至此,丹阳南二环互通上跨122省道钢箱梁架设全部完成。这也标志着:357省道南二环互通最关键的节点工程已被“攻克”。

  为了确保钢箱梁架设准确,施工人员全程监控架设过程,并及时进行调整。由于施工准备充分,整个西半幅钢箱梁架设平稳有序。据天津五市政丹阳项目负责人陆爱东介绍,“相对于左侧东半幅,右侧西半幅钢箱梁要少一道中横梁,右侧钢箱梁整体刚度和强度比左侧要差点,为了保证右侧的刚度和强度,我们在中隔板中增加了临时支撑。”

  据了解,357省道南二环互通上跨122省道这一跨匝道主体工程预计在本月20号左右完成。(通讯员 邵韬 记者 佘记其)

标签:省道;二环;丹阳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