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未来十天镇江以多云天气为主 周六有小雨
2019-01-18 09:1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早晨的最低气温达到了-3.0℃,不过这股冷空气的影响已基本结束,未来气温将会陆续回升。周末又要下雨了?是的,不过这一波是弱降水,雨水的强度并不大,停留时间短暂。除了19日,未来十天里都是多云为主的天气,明天之后大家可以放心洗晒了。

  昨天早晨气温较低,但白天在阳光的助力下,气温上升较快。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依然较低,市气象台预计,昨天夜里到今天白天全市晴到多云,今天夜里多云转阴,东南风3到4级,最低气温-2℃到-3℃,有冰冻,最高气温10℃左右。大家注意保暖,出行注意安全。

  省气象部门预计,今天夜间起,随着暖湿气流增强,配合南下的冷空气,我省沿江和苏南一带将有一次弱降水过程。根据市气象台昨天下午发布的天气预报:19日全市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最低气温2℃到3℃,最高气温8℃到9℃;20日全市多云,最低气温1℃到2℃,最高气温8℃左右。未来十天里,我市气温起伏不大,最高气温在8℃到11℃,最低气温在-1℃到1℃。 (王小月)

标签:最低气温;多云;最高气温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