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迷信导航开进小院 粗心小伙压爆水管
2019-01-16 16: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6日镇江讯(解鑫 陈辉)1月15日12时43分,丁岗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丁岗镇万顷良田7号田发生纠纷。

  值班民警陈辉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原来,是万顷良田的承包户孙某某灌溉农田的抽水管被两个小伙开车碾爆了。据民警了解,当天中午家住金坛的两位小伙开车前往万顷良田某承包户家中收购大米,因不认路驾驶员丁某跟随导航一路前行,不知不觉开进了承包户孙某某院落里,因为疏于观察路况还将孙某某正在灌溉农田抽水用的水管压爆了。承包户孙某某认为丁某非但开进自己院子还压爆了水管,需要赔礼道歉赔偿损失。丁某则认为,自己跟着导航并不是故意要开进对方的院子,而且孙某某把水管横在路上影响交通也有错。两人僵持不下均认为对方有错这才报警。

  见双方各持己见情绪激动,孙某某更是称不赔钱丁某就不准走,民警陈辉先是将二人分开,丁某向民警坦言,自己压坏东西是不对,但自己是跟着导航走的,而且孙某院子没有任何标志或者提醒,自己有错但不该全部承担。待双方冷静后,民警告知孙某应设置提醒标志,既保护自己也方便他人,丁某行车应该注意观察路况而不是完全归责于导航。在民警一个多小时的耐心调解下,双方达成谅解并对民警表示感谢。民警在此提醒大家,春节将近大家外出增多,行车出门一定要注意观察路况尽量走熟悉路段,切忌迷信导航以免造成不必要损失。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