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疲劳驾驶酿祸 大货车撞上小轿车
2019-01-16 15: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6日镇江讯(孙德圣 张进 於荣荣)1月14日上午10时许,镇江丹徒区346省道216公里由西向东路段发生一起惊险车祸,一辆重型自卸货车在行驶中因为司机吴某疲劳驾驶,在吴某闭眼瞬间导致车辆径直撞上前方周某驾驶的小轿车,造成小轿车车尾严重受损,幸无人员受伤。

  丹徒交警赶到事故现场,看到被撞的小车车尾全部被撞得凹了进去,严重变形,车零件、玻璃碎落一地,大货车车头左侧受损。面对飞来的横祸,小车驾驶员和车上的乘客吓得不轻!

  经了解,吴某14日凌晨6时就出车送货,在送完货返途中,本来就疲倦的他,在车里暖气的作用下越来越困,注意力开始慢慢的涣散,刚闭眼就“嘣”的一下撞上了前方正常行驶的小轿车。

  当前正处于岁末之际,客货运输较为繁忙,货车驾驶人工作压力大,连续工作时间长。丹徒交警提示,疲劳驾驶危害大,货车驾驶人应保证良好休息,连续驾驶不应超过4小时,每次停车休息时间不少于20分钟。同时要严格控制车速,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否则遇到紧急情况刹车不及,后果不堪设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