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天王聚焦群众所想所盼 办好2019民生实事
2019-01-16 15: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6日镇江讯(孙德圣 庄瑜)在刚刚结束的天王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73名镇人大代表往投票箱投下庄严一票,轻轻一票,满载民意。会前,天王镇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会的形式从群众中广泛征求意见,经过反复摸排筛选,最终由代表从9件民生实事中票决出8件。

  今年的8件民生实事,每一件都顺应民众呼声,每一件都贴近民生需求,可以说是件件“合民意”,项项接地气。其中得票率第一的百分百完成安置房不动产颁证工作则最能反映群众的呼声。经过7期村庄整理,天王有近5000户居民被统一安置居住,老百姓想要住房合法化,政府就要应急百姓之所急。民生很大,可以是投资近千万的工程改造,民生也很小,可以是关乎到群众家门口的一条小路。天王镇票决出的8件民生实事包含了农田水利、集镇建设、居家养老,民生实事既票决出,那就是政府向全镇人民立下的军令状,天王镇将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考核、强化统筹协同、狠抓工作落实,并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确保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