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开启“晴冷模式” 最低气温-2℃到-3℃
2019-01-16 10:0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好激动,好激动,天空终于要放晴了!这一轮断断续续持续了一个月左右的连阴雨天气,终于要告一段落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十天里,今夜开始一直到24日,我市基本以云系变化为主。

  天气转好了,可气温偏低。在市区尽量步行、乘坐公交出行的我,昨天因为要“赶场子”采访,但公交又不顺路,目的地停车也不方便,于是选择了电动车出行。虽然多加了件衣服,还专门挑了件高领,口罩手套全副武装,可是骑着没有围挡的电动车,吹着冷风,依然止不住发抖。那滋味,谁骑谁知道。

  昨天,大家已经感觉到了风力增大,在户外感觉还是很冷的。市气象台预计,今天至18日,受冷空气影响,气温较低,最低气温-2℃到-3℃。19日起气温逐步回升,最高气温可达7℃到10℃,最低气温在0℃左右波动。提醒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具体天气预报:昨天夜里到今天全市多云,偏北风4-5级,最低气温-2℃到-3℃,最高气温3℃到4℃;17日全市晴到少云,最低气温-1℃到-2℃,最高气温7℃到8℃;18日全市晴转多云,最低气温-2℃左右,最高气温10℃到11℃。 (王小月)

标签:最低气温;最高气温;电动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