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志愿者为环卫工子女送上 “三重”大礼包
2019-01-15 14: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4日镇江讯(戴勇 施澍 馨蕾 孙德圣)“女儿穿上了新羽绒服非常合身,谢谢爱心单位和志愿者们对我们环卫工孩子的关心。”丰盈保洁公司环卫工杨丽激动的对记者说。1月12日下午,镇江市总工会、市城管局、市妇联、伯先公园、一分钟公益团队联合举办“与爱同行——关爱环卫工人子女活动”, 10名来自一线环卫工人子女收到了价值1万余元“三重大礼”,包含书籍、衣服、帽子、围巾和手套“三件套”。

  在伯先公园环卫工人休息点内,暖意浓浓。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和孩子们准备了桔子、糖果、瓜子等零食。

  据悉,环卫工人平时收入不高,春节来临之际,志愿者们分别为10名一线环卫工子女精心挑选了新衣服并满足他们的微心愿。其中,游遍全球145个国家的镇江知名网友“华哥”, 2016年残奥会亚军得主刘赟涛也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组织者表示,服装是由爱心单位“亲亲宝贝童装店”提供,价值7500元。童装店负责人徐杨力在每一件衣服的外包装上都贴上了标签,写上了环卫工孩子的名字,方便大家认领。

  市妇联为环卫工人和子女准备了30份“三件套”。里面有毛线帽、手套和围巾,孩子们戴上了以后,上学路上就不觉得冷了。

  一分钟公益团队向环卫工人子女赠送了价值1500余元的书籍。志愿者徐铮娴表示:“孩子们除了物质的关心以外,更需要精神的食粮,希望孩子们通过书籍,培养自信乐观的性格,通过学习改变自己的命运,创造美好的未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