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天镇江雨水渐止或有零星小雪 空气质量不是太好
2019-01-15 09:3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镇江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到明天以及19日,我市有两次很弱的降水天气过程,其余时间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中今天可能有零星小雪出现。气温方面,明天至18日我市气温较低,最低气温-2℃,其余时段气温尚可。但空气质量不是太好,请大家注意防护。

  根据“江苏气象”发布的信息,预计15-16日苏南地区有小雨雪,18-19日全省阴有小雨,其余时段以多云天气为主。14日早晨和夜间全省大部、15日早晨我省南部有雾或浓雾。受较强冷空气影响,15-17日全省气温下降6-8℃,18-19日气温回升,20日前后又有一次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

  昨天全省空气污染气象条件3-4级,中西部空气质量中度-重度污染,其他地区轻度-中度污染,全省有中度-重度霾;今天淮北地区空气污染气象条件2-3级,空气质量良-轻度污染,其他地区3级左右,空气质量轻度-中度污染,短时重度污染,有轻度-中度霾;16-18日全省空气污染气象条件2级左右,空气质量良到轻度污染,全省无霾;19-20日空气污染气象条件3-4级,全省空气质量轻度-中度污染,部分地区中度-重度污染,全省有轻度-中度霾。本周全省首要污染物以PM2.5为主。

  具体天气预报:昨天傍晚到夜里多云转阴有小雨,今天雨渐止转阴,东北风3-4级,最低气温4℃到5℃,最高气温6℃到7℃;16日全市阴转多云,最低气温-2℃到-3℃,有薄冰,最高气温3℃到4℃;17日全省多云到晴,最低气温-2℃左右,有薄冰,最高气温7℃到8℃。(王小月)

标签:空气质量;最低气温;污染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