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蹭饭朋友以毒品报答,糊涂男好面子吸毒
2019-01-14 15: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4日镇江讯(孙德圣 宫照峰)吴某怎么也没想到,因为收留朋友吃了几次饭,自己走上了吸毒的道路。面对办案民警,吴某表示出深深地悔恨,因为自己好面子,没有抵挡住诱惑,害了自己,更对不起女儿。

  吴某,今年32岁,一个人带着女儿和父母一起生活。前几个月,吴某在网吧上网认识了镇江本地人张某,由于比较投缘,两人迅速成了好朋友。由于张某离婚一个人生活,所以张某经常去吴某家蹭饭吃,吴某对这位朋友的蹭饭也是来者不拒,很是欢迎。

  1月7日晚饭后,张某来到吴某的房间,从包里掏出一包白色粉末的东西对吴某说“要不要试试好东西”。我某从包装和张某的神态基本判断出张某拿的就是毒品。吴某也知道毒品的危害,就说“算了,我不玩了”。张某见状说道“怎么了,不敢呀,算了,你不玩我自己玩。”

  听了张某的话,吴某觉得他看不起自己,就说“这有什么大不了的,谁怕谁呀。”就这样,在吴某家中,两人将张某带来的毒品吸食完,直到8日早上张某才离开。

  吴某被抓后,他十分后悔,觉得对不起自己的父母,更对不起和自己生活的女儿,感觉自己没有尽到一个当父亲的责任。

  目前吴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在此,警方提醒大家,毒品千万碰不得,一旦沾染毒品,不仅违法犯罪,更是给自己的家庭带来巨大的伤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