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丹徒交警开展“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主题宣传日活动
2019-01-14 15: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4日镇江讯(孙德圣 张进 於荣荣)2019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全面宣传冬季行车常识及春运交通安全防范。按照上级统一安排部署,10日下午,镇江丹徒交警在丹徒新城宝龙城市广场设立宣传点,开展“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主题宣传日活动。现场民警围绕110接处警、警务执法、交通安全等方面,向群众集中大力宣传了交通管理法律法规、交通安全出行常识、交通事故预防对策、车驾证件办理程序等内容,展示公安机关及110工作成效,现场回答群众咨询。

  期间,丹徒交警部门共设立宣传展板1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待群众2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进一步增进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特别是110接处警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