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帮忙处理交通事故 酒驾男子自投罗网
2019-01-14 14: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4日镇江讯(孙德圣 朱秋蓉)前不久,王某驾车来到扬中市交通警察大队城区中队办事,谁知,事情没办成,自己的驾驶证还被暂扣6个月,并记12分的处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2018年12月17号下午两点左右,王某开车来到城区中队事故处理中心准备帮助其亲戚处理交通事故,就在王某准备停车的时候,当天的执勤民警擦肩而过,闻到了他身上的酒味。城区中队民警立刻对王某进行酒精呼气测试,呼气结果为28mg/100mL,已经达到饮酒驾驶的标准。

  民警调查后得知,王某当天凌晨在外面跟朋友聚餐,喝了一斤多白酒,一觉睡醒后,自认为已经就醒了便开车出门办事儿。谁曾想,还是因为酒驾被撞了个正着。王某被依法处以1000元罚款,驾驶证暂扣6个月并记12分的处罚。

  年终岁末,公安交警部门对酒驾整治工作也是常抓不懈,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交警部门也希望广大驾驶员千万不要触碰酒后驾驶这条红线,饮酒后可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