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镇江扬中支行成功开展购房保证金项目缴存工作
2019-01-14 14: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4日镇江讯(孙玲 张星辰)近日,工行镇江扬中支行客户经理们走进扬中某新开楼盘售楼中心,协助现场销售人员开启购房保证金认缴工作,两天的定存期内成功开立保证金账户100余户,新增保证金存款500余万元,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一、培训到位。活动开始前,该行召开网点主任、理财经理会议,将相关操作流程及资料下发至每个人,要求每位员工都能熟练掌握操作流程,并且列出客户可能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做出预案,达致活动圆满完成的目标。活动过程中,对于遇到的问题进行总结交流,确保我行工作人员以及房产销售人员知识同步,避免问题重复发生。

  二、人员到位。为保证此项目的圆满开展,该行制定排班表,动员营销人员放弃休息时间,定存缴纳日至少确保10名工作人员在现场协助,要求不能出现人员脱岗现象,能够对于销售人员以及客户产生的疑问进行及时的解答。该行工作人员还抓住与客户接触的机会,针对持他行卡或使用余额宝的客户,向其推荐我行商户盈以及添利宝等优势产品,动员客户将资金转移至我行账户,增加定存客户与我行的关系粘度,现场成功预约添利宝客户20来户。

  三、设备到位。考虑到现场可能存在预留手机号不一致、定存客户无工行卡等情况,该行提前做好工作预案,申请拉杆箱业务,将便携式智能发卡机携带至现场,为客户及时解决可能存在的问题为客户提供了便利,赢得了口碑,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