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被判无期还不悔改 男子因贩毒“四进宫”
2019-01-10 09: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0日镇江讯(孙德圣 笪成芳 戈少炎) 2019年1月7日,润州公安分局竹林路派出所在对本辖区开展社会治安重点地区清查过程中,成功抓获了一名吸毒嫌疑人殷某。经审讯及大量思想软化,殷某主动交代了其吸食的毒品是从一名叫“汪七”的中年男子处购买,此男子为“资深”毒贩。据殷某称,平时两人并不熟悉,只是每次在需要购买毒品的时候通过电话联系,约好地点进行交易。掌握了这一线索,警方决定顺藤摸瓜将“汪七”一举拿下。

  7日下午,民警来到“汪七”活动附近进行摸排蹲守。在寒风中等待了近一下午之后,民警成功在京口区花山湾附近将“汪七”抓获。后民警在“汪七”住处查获了毒品冰毒10余克、毒品麻古10余颗、电子称一副、吸管一包、铲毒工具1套、毒资数千元。

  民警在审讯过程中了解到,原来“汪七”姓汪,在家中排行第七,故外号叫“汪七”。曾于1986年因故意伤害罪、1996年因非法持有毒品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998年还因贩卖毒品罪被判处无期徒刑,后被减刑于2015年12月释放。但重获自由的汪某仍不思悔改,没有经济来源,却又不愿从事体力工作,依旧做起了“老行当”,没想到此次被警方抓获。

  值得注意的是,当汪某在毫无防备时被突如其来的警察控制住时,他忍不住说了句:“这次真的完了。”人生短短几十年,汪某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狱中度过,可是世上没有后悔药,做了错事一定会受到惩罚,不知汪某这次是否认识到自己已经错的太厉害了,人生一世竟如此虚度。

  目前,汪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判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