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惠建林主持
2019-01-09 09:5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镇江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建林,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洪水,副主任王萍、王常生、岳卫平、陈琳,秘书长丁羽如在主席台就座。惠建林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会议议程,共有七项:听取和审议镇江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镇江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审查镇江市2018年财政总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总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镇江市2018年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市本级财政预算的报告;听取和审议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镇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记者 胡建伟 林兰)

标签:镇江市;执行情况;社会发展计划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