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审议
2019-01-09 09:4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镇江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和审议,政协委员们分组学习讨论市委书记惠建林在开幕式上的讲话,审议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讨论市政协2019年工作要点。

  在讨论会场,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惠建林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求真务实,不仅详细地总结了过去一年我市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还对2019年的政协工作提出新要求,对政协委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提出了新期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讨论中委员们紧扣“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产业强市”“民营经济发展”“污染防治”“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重点,结合镇江实际踊跃发言,为镇江高质量发展献务实之策,凝聚磅礴力量。

  潘国建委员说,当前镇江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将尽职尽责,聚焦全市大局和中心工作,多提真知灼见,多献睿智之言,为奋力开启镇江改革发展新征程贡献智慧力量。

  邵利明委员说,镇江想要对标苏南,改革创新才是关键,只有将思想真正解放,彻底打破约束镇江发展的落后体制和机制,镇江的发展质量才能得到提高。

  陈星委员说,镇江想要高质量发展,必须要寻找到符合镇江实际的发展路径,找到突破点,多引进质量高的项目,改善营商环境,推动改革创新。

  委员们还在各自所在界别,分别审议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讨论市政协2019年工作要点。委员们一致认为这两个报告对过去一年工作总结全面客观、实事求是、主题突出、结构严谨、目标明确。认为新一年工作目标科学务实,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彰显了市政协的职责和担当。

  讨论中委员们纷纷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有新的作为,要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创新,科学履职。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本职工作,广泛凝聚智慧力量,不断强化自身建设,积极履行政协委员职能,关注民生深入基层,撰写高质量的提案,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展现新作为。(姜萍 孙晨飞)

标签:镇江;政协委员;政协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