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黄万荣当选丹阳市人民政府市长
2019-01-08 08: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7日下午,丹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通过无记名投票,黄万荣当选为丹阳市人民政府市长,马艳洁、谢安坤当选为丹阳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周绪平当选为丹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丹阳市领导黄春年、黄万荣、赵志强、李忠法、沈岳方、马耿良、周爱仙、蒋明辉、符红海、韩静慧、蔡国璐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当选后,丹阳市长黄万荣作就职讲话。他说,非常感谢大家的信任,这是一副交织着光荣与责任,凝聚着信任与期望的重担。代表们投出的选票,让他感受到莫大的鼓励;同志们关注的目光,让他体会到殷切的期待。当前,丹阳正处在爬坡过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处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在这重要的节点,丹阳人民把市长的“接力棒”交到他手中,他深感使命光荣,更深知责任重大。他将在丹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丹阳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牢记使命,只争朝夕,和全市人民一道砥砺前行、奋发作为,全力谱写丹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向各位代表、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交汇点记者 万凌云

标签:丹阳市;第三次全体会议;全市人民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