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七部门联手整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
2019-01-07 09:1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日前,由镇江市农委牵头,市商务局、公安局、工商局、质监局、食药监局、知识产权局、供销合作总社等七个职能部门联合召开全市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座谈会,明确当前全市农村食品安全治理的工作重点和要求,并分别就《全市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方案》提出意见。

  据了解,此次围绕《全市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方案》的部署工作将坚持零容忍态度,瞄准薄弱环节,以精准的举措,推进专项整治行动。其中,将在近期集中力量对农村食品市场开展一次全面“大扫除”,严厉打击生产经营假冒伪劣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打掉一批生产经营“黑窝点”,处理并公布一批违法违规典型案例,努力营造规范有序的农村食品市场秩序。(周迎 殷文斌)

标签:假冒伪劣食品;全市农村;整治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