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爱心年夜饭”开始接受认捐 认捐金额不限
2019-01-07 09:1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爱心人士怀揣爱意烹饪出来的——“爱心年夜饭”活动又再度开启了。这顿爱心之餐已经延续了10年,如今,它迎来了第十一个年头,续写第二个十年的不离不弃,第二个十年的爱心依旧!

  这份让无数爱心人士记挂的“爱心年夜饭”。由《京江晚报》联手市文明办、市餐饮服务行业协会、市烹饪协会、市慈善总会、市红十字会、市福彩中心等单位共同发起,是我市的爱心品牌活动,被誉为“镇江新年第一爱”,2013年获“镇江大爱之星优秀项目”。

  该活动自从2009年正式启动至今,社会反响强烈,活动规模越来越大,参加人数越来越多。10年来,已累计募集善款300余万元,帮助近9000户(次)贫困家庭。为这份饭添薪加火的,有白发苍苍的老人、有懵懂天真的儿童,亦有朝气蓬勃的青年,有腰缠万贯的商户,有不宽裕的环卫工人,也不乏家境普通的平常人家,但无论什么样的年龄和经济能力,无论捐献的多与寡,他们送来的,都是一颗赤诚的、火烫的心,让这份饭在暖胃的同时,又具有了暖心的能力。(林玲俞佳融)

  相关链接

  一、捐款内容

  认捐金额:“爱心年夜饭”价格为350元/份。但认捐金额不限,50元、100元、300元、1000元等均可。

  二、捐款方式

  (一)上门到报社现场献爱心。

  您可以直接到京江晚报8010室,现场现金捐赠。每天(含双休日)的9:30-11:30,14:00-17:00,正常接受认捐。

  地址:镇江报业大厦8楼8010室(中山东路4号)电话:0511-85019557?。

  (二)市餐饮协会、市烹饪协会成员单位可通过协会自愿认捐。

  (三)通过银行汇款捐赠。

  爱心接受单位:镇江京晚公益服务社

  开户银行:镇江农商银行黄山支行

  银行账号:3211020311010000001601

  (四)通过微信转账或微信红包“示爱”。

  请添加京晚公益社热线手机号(爱心电话)15952899194,同步添加“wind-lfdgzffz3bag12”(京晚公益),或直接扫描“京晚公益”微信转账二维码支付。您只要动动指头,就可以通过微信转账或微信红包,给“爱心年夜饭”献上一份爱心啦!

标签:爱心年夜饭;爱心;镇江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