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本周镇江阴雨相间 最低气温均在零上
2019-01-07 08:3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几乎是在风雨中度过的,部分地区还有雾霾相伴,既对出行造成了影响,还让人惊奇地发现下雨时空气质量还会是轻度污染。上周六小寒节气也来了,雨天更让人觉得湿冷,虽然昨天下午雨停了,但也只暂时歇息一下,本周的天气主题还是雨水断断续续,不肯轻易离场。

  昨日下午,我市气象部门发布的一周天气展望显示:本周全市有两次降水过程,其中,周一到周二白天以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周二夜里到周三夜里有一次雨或雨夹雪过程,周四白天降水间歇,周四夜里到周五夜里又有一次降雨过程,周末天气转好,多云为主。气温方面,最低气温均在零上,最高气温亦较为平稳。

  虽然本周气温还在冰点之上,但小寒的到来,已意味着一年最冷的开始。不过,随寒冷而来的,还有中国年,进入腊月后年味会越来越浓。(继业 钱鹏)

标签:天气;空气质量;节气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