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浦发银行镇江分行青年志愿者参与“青春呵护蒲公英”关爱行动
2019-01-04 15: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018年12月29日上午,镇江团市委、市文广新局、市文明办共同主办,市青联、市青商会、市志愿者协会、市金融系统团工委、市文化馆等单位协办的2019年度“公益周末聚”一季度项目发布暨“青春呵护蒲公英”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关爱行动启动仪式在镇江市韦岗小学顺利举行。浦发银行镇江分行团委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并捐赠了1000元暖冬礼包。

  据了解,此次浦发银行镇江分行提供的暖冬礼包,来自于遥远的新疆喀什皮合森村,精准扶贫工厂里的彩棉女工,他们用双手创造着生活的美好。浦发银行借此机会为彩棉女工助力,温暖整个冬天。同时还与韦岗小学全体学生共同结对子,开展“大手拉小手”趣味运动会。

标签:浦发银行;镇江;礼包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