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一六旬翁第三次酒驾被查 晚上钻进灌木丛试图逃跑
2019-01-04 09:2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60岁的老汉竟然三次酒驾。1日晚句容交警大队天王中队民警在查处酒驾行动中,发现一面包车驾驶人张某涉嫌酒驾。已经是第三次酒驾的张某,居然钻进灌木丛试图借着夜色逃跑,最后却被自己的帽子出卖。

  3日,警方称,1日晚句容交警大队天王中队组织民警,在句容市天王镇唐陵区域的朱青线地段进行酒驾查处行动。晚6时许,民警发现一辆棕色面包行驶中突然急刹车!

  面对这一反常现象,民警立即跑上前去进行检查。驾驶员发现民警后,随即从车内跑出,跑进路边的灌木丛中。民警立即组织人员在灌木丛中搜查。几分钟后,民警发现不远的灌木丛中有遗落的一顶帽子,帽子里还留有余温,民警判断该驾驶人应该还在附近。经过仔细搜寻,民警最终在离帽子遗落不远处,将跑丢了一只鞋的驾驶人查获。

  随即,民警在现场对张某进行呼气酒精含量检测,其结果为50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调查,该面包车为苏LS号牌,驾驶人张某,男,今年已经60岁,句容天王人。更为意外的是,张某曾于2014年12月13日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款1000元,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随后,又于2018年10月3日,二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查,被处罚款2000元并拘留二日,吊销其机动车驾驶证。

  根据调查,此次张某又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且又涉嫌无证驾驶。目前,张某被句容警方合并处以3000元罚款,同时处以三日行政拘留处罚。(张正龙 万凌云)

标签:灌木丛;句容;民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