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八旬老太从上海回镇探亲迷路 民警联系家人将其接回
2019-01-04 09:1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日前,一名从上海回镇探亲的八旬老奶奶走失,在民警的帮助下顺利找到家人。

  1月1日下午3时许,扬中市开发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位老奶奶在路边迷路了,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经过与老奶奶交流,民警得知她18岁前都住在扬中,18岁以后就去了上海,一直没回来过。当天正好是元旦,她回来看看自己的儿子。儿子早上出门以后,她也出来走走,谁知扬中的变化太大,一不小心她就走到开发区,还迷路了。

  随后,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并与指挥中心进行联系,询问当天是否有报警寻找家人。正巧有人报警寻找母亲,经过与报警人提供的体貌特征进行比对,发现她就是报警人要找的人。民警联系报警人,告知其情况,随后老奶奶的儿子到达开发区派出所将老奶奶接回家,向民警表示感谢。

  警方提醒:年迈的老人出门一定要有家人陪伴,独居老人最好结伴出行,以免发生意外。老人身上最好佩戴胸牌或者小卡片,上面写上家人的联系方式及住址,以方便遇突发情况能第一时间联系到家人。(王玉洁 翟晨 张兆勇)

标签:老奶奶;民警;报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