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将于1月8日开幕
2019-01-04 09:1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镇江市政协召开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将于1月8日开幕,1月10日闭幕,会期3天,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是在市委召开了全市政协工作会议和全市政协系统开展了“思想大解放、学习大研讨”活动的基础上召开的,也是在全国政协系统广泛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基础上召开的。此次会议将围绕市委七届八次全会部署,聚焦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创新等开展协商议政。此外,此次大会强调要把落实“双向发力”贯彻全会始终,把严守会风会纪贯彻全会始终。大会不仅成立了临时党组,还增设了会风会纪监督组,提出了《关于改进会风严肃会纪的相关要求》。

  新闻发布会对会议筹备情况、会议的议程和日程等方面进行了通报,并就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的特点、过去一年市政协工作的亮点,新的一年市政协工作的重点等情况回答了驻镇媒体和市内媒体的记者提问。 (栾继业 孙晨飞 姜萍)

标签:会议;政协;发布会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