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发布2019年度社科应用课题指南
2019-01-03 15:1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2019年度镇江市社科应用研究课题指南发布会召开。有关申报工作将于本月7日启动。

  据悉,本年度课题继续围绕镇江“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目标任务,重点关注与研究我市深化改革发展的重点领域,推进新时代下镇江改革与发展的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具有现实针对性可操作的对策措施,为党委政府决科学策提供咨询参考。根据当前镇江“改革开放再出发”的现实要求,经广泛征集筛选,市社科联、市社科院确定了2019年社科应用研究重点方向和课题指南。重点研究方向是:推进镇江高质量发展研究,镇江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镇江对接“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研究,发展镇江实体经济研究,镇江生态文明建设研究,镇江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区域一体化背景下镇江城市发展研究,镇台经济合作产业发展方向和发展方式研究,镇江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研究,防范化解地方债务风险研究。 (谭艺婷 房利华)

标签:镇江;研究;社科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