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新增7个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项目
2019-01-03 15:1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记者昨天从镇江市经信委获悉,近日,省经信委(现为工信厅)公示了2018年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认定名单,我市7个产品入选,由此全市省首台(套)重大装备项目已累计突破70个。

  经专家评审、现场核查等程序,我市镇江成泰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动力电池全极耳智能装配线(ZP327)、江苏省镇江船厂(集团)有限公司VZJ63-X节能型全电力推进车客渡船、镇江康飞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移动式生物安全高等级实验室等7个产品成功入选。据介绍,此批新增的7个产品性能全部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其中特种船舶与海工装备2个、专用装备2个、智能装备1个、环保装备1个、轨道交通装备1个。

  据悉,首台套重大装备认定主要针对装备制造企业设计、研发和制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成套装备、高新技术设备和关键部件,代表了该产品在省内的领先水平。(陈志奎 张浩)

标签:重大装备;江苏省;镇江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