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为民便民服务中心打造“小蜂优居”新品牌
2019-01-03 15:1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镇江12349为民便民服务中心举办新品牌发布畅享会,涵盖电器维修等四大类服务的“小蜂优居”将是今年中心重点打造的家居服务升级品牌。

  镇江12349为民便民服务中心2014年开始试运行,主要接受居家老人的电话求助,并有专业团队为老人在就餐、洗浴、保洁、就医、维修、购物、咨询等方面提供服务,旨在打造没有围墙的“虚拟养老院”,为居家老人提供周到快捷的个性化照料服务。“小蜂优居”是中心今年重点打造的家居服务升级品牌,会提供包含电器维修、管道疏通、房屋维修、家电清洗四大类十六小类的家政服务。

  活动现场,12349为民便民服务中心与我市30多家企事业单位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交通银行镇江分行润州支行行长施亮表示,以前如果碰到比如说通下水道等等,上门服务都是托朋友,或者说是通过广告,这种广告甚至包括街边的,不够专业,而且价格各方面也比较说不清楚,这种服务是一种升级,可以作为我们高端客户的年终反馈。 (王露 汪卉)

标签:便民服务中心;为民;服务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