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已为1245人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8587万元
2019-01-03 14:0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记者昨日获悉,句容市去年出台《句容市创业担保贷款实施办法》,全力为创业者创新创业撑腰。截至目前,已为1245人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8587万元。

  为发挥创业担保贷款促进创业就业作用,《办法》增加了个人创业担保贷款额度评定标准,减少了以往额度评定的人为随意性,评定的贷款额度更为严谨、规范。据了解,评定标准主要分为“创业人员类别、创业项目产业类型、带动就业、注册资金、经营状况(月平均销售额)、其他加分项”六大项目,每一项目对应具体细则标准,经办人员办理时只需根据申请人材料与细则一一对应确定最后评分,每分对应1万元创业贷款额度。

  据悉,随着《办法》的实施,预计今年创业担保贷款人次与贷款金额还将小幅增长。 (居仁 沈春来)

标签:创业;创业担保贷款;句容市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