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儿子欠下20多万赌债 绝望老父亲在丹阳火车站服药自杀
2019-01-03 13:5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2时30分许,一名年轻男子急匆匆跑到丹阳站北广场民警值班室,向执勤民警付玲玲报警:“有个男的自杀了,你们赶紧来看看!”

  人命关天,付玲玲当即带着辅警赶到候车室,只见一名中年男子瘫坐在候车室席位上,脸颊翻红、大口喘气。民警随即上前询问情况,男子以极其微弱的声音告诉付玲玲,他是在丹阳打工的,本想乘坐下午丹阳前往郑州的K738次列车回老家。因为儿子在外面赌博欠下20多万的赌债,感觉根本无法偿还,对生活失去了希望。所以,在等车过程中,就将随身携带的四盒《复方地西泮片》全部吃下。

  付玲玲在听取男子述说过程中,火速安排辅警拨打丹阳120急救电话。但因为药剂量太大,当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该男子已经处于半昏迷状态。

  付玲玲马上带领辅警及车站工作人员,快速协助医务人员将男子抬上了急救车。

  付玲玲告诉记者,经对男子购票情况了解,男子为袁某某。所幸的是,后付玲玲电话询问医院得知,袁某某意识已经恢复清醒,无生命危险。(陈哲 朱美娜)

标签:男子;丹阳;民警值班室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