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市市场监管局兴隆分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9-01-03 11: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3日镇江讯(孙德圣 提文霞)2018年12月29日,中共扬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兴隆分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具有重要的意义。《条例》从党支部职责定位和工作原则、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这几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如何开展党支部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中央对于党支部建设的高度重视,给基层党员政治生活带来了巨大变化,作为市场监管人,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履职尽责,为建设富强美高新扬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