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镇江丹阳支行被评选为丹阳市“诚信金融机构”
2019-01-03 09: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3日镇江讯(孙玲 孙悦)秉承诚信的经营理念,工行镇江丹阳支行积极探索金融创新,致力于依托专业的金融优势,将企业社会责任作为工商银行丹阳支行的组织文化,积极践行对经济、社会的双重责任,致力于建设成为丹阳人民身边的银行,最信赖的银行。 近期,该行被丹阳市委市政府评选为丹阳市诚信金融机构。

  一、积极开展普惠金融,助推中小企业。中小企业是支持丹阳市经济增长、缓解社会就业压力,改善社会经济结构的重要力量,丹阳支行高度重视作为金融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大力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为中小业务提供高效、优质、全方位的金融服务。2017年全年新增制造业流动资金贷款授信8.52亿元,单边新增贷款投放6.24亿元;完成项目审批5项,金额20.5亿元,实现项目贷款投放10.51亿元。2017年末,丹阳支行公司贷款余额95.15亿元,在镇江市分行比重超35%。为维护地方金融稳定,对尚有付息能力的风险客户,不主动抽贷压贷,同时适当降低贷款利率,减轻财务成本,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二、大力推进工商企业通项目,创新服务体制机制。2017年以来,积极推广“工商企业通”这一便民工程,并在行政审批中心派驻专人提供免费注册登记服务。实现从“工商注册登记”,到“营业执照领取”,再到银行账户开立的一条龙服务。不仅大大提高了企业办理业务便捷程度,节约了时间成本和创业成本,也降低了工商部门登记注册的初审压力,畅通了金融机构与市场主体的沟通渠道。

  三、积极扶持三农企业发展。多次与市粮食购销总公司接洽,布署夏粮收购工行非现金支付及种粮大户办卡事宜。辖内13个网点按区域重点联系开户,并安排4个网点与9个托市粮管所一一对接,作进一步跟进。并在报纸媒体广泛宣传、网点上门散发宣传单,全年完成193户种粮大户的开卡工作,为农村客户提供便捷服务。

  四、向全体军队武警官兵继续推出“长城系列”专属理财产品,主动深入辖内武警单位开展多种多样的专场活动,有针对性的为军队、武警官兵提供工行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五、优化服务流程,提升客户满意度。以提升全行服务水平为目标,开展“工行温暖”服务年系列活动,持续改进、优化服务流程和服务环境,履行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社会责任。

  六、维护金融安全。安全稳定的金融直接影响到社会经济的整体发展。丹阳支行建立健全银行业务风险管理体系和内部控制体系,加强柜面业务及电子银行业务的风险控制和管理。在营业区域张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的宣传海报,同时在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宣传内容,提高广大群众的认识,增强防范意识。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