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人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进入入户登记阶段
2019-01-02 16:5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2019年1月1号零时起,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进入入户登记阶段。从昨天开始,镇江市众多普查员将陆续持证上门,对普查对象展开入户登记,由此标志着本次普查进入最紧张、最关键的阶段。

  当天上午九点半,在大市口苏宁凯悦酒店,两名经济普查员上门开展登记工作,拉开了全市入户登记工作的序幕。据了解,我市第四次经济普查是为了全面调查全市第二、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了解产业组织、结构、技术、形态的现状以及各生产要素的构成,摸清全部法人单位资产负债状况和新兴产业发展情况,进一步查实各类单位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产品产量、服务活动,全面准确反映我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动能培育壮大、经济结构优化升级等方面的新进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裔玉乾来到入户登记现场,与企业负责人和普查员亲切交谈,询问登记内容事宜。他指出,“四经普”是一项意义重大的工作, 它所采集到的数据将真实反映我国经济发展状况,并为我国下一步高质量发展提供数据支撑。希望全体普查员以此次普查工作为荣,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严谨做好入户登记;同时各法人单位也要积极配合普查工作,如实填报,以全面、真实、高质量的统计数据服务于国家发展。(记者 陈志奎)

标签:登记;经济普查;法人单位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