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明天起镇江气温有所回升 3日夜里至5日还有降水
2019-01-02 16:2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元旦假期结束喽,小伙伴们又要为新的一年打拼了。昨天天气还不错,但气温还是较低的。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天气如何呢?昨天夜里到今天镇江全市晴到多云,偏东风3-4级,最低气温-2℃到-3℃,有冰冻,最高气温6℃。

  3日夜里至5日我市将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余几天天气较好。市气象台预计,3日开始我市气温有所回升,最高气温回升至8-10℃。具体为:3日全市多云转阴,最低气温0℃左右,最高气温9℃到10℃;4日全市阴有小雨,最低气温5℃到6℃,最高气温8℃到9℃。

  根据市气象台昨天下午发布的未来一周天气预报:5日全市阴有小雨,气温5℃到8℃;6日全市多云,气温3℃到7℃;7日全市多云,气温1℃到9℃;8日全市多云,气温2℃到8℃。 (王小月)

标签:最高气温;气温;最低气温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