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晨镇江最低气温-4℃ 明天有中等强度的降雪过程
2018-12-29 09:4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冷空气真是在年底憋了个大招,给咱们送来了一份“厚礼”。所谓的“厚”难道就是让咱们穿厚一点儿吗?好像是这样,因为真的很冷。

  昨天我市最低气温为-2.3℃,最高气温也只有2.2℃。虽然阳光明媚,但依然没能抵御冷空气带来的寒冷。气温下降,路面上的水结成了冰,大家出门注意安全哦。

  市气象部门预计,明天有一次中等强度的降雪过程,12月31日至1月4日天气晴好,5日我市又将迎来一次降水过程。气温方面,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市近期将有大风降温天气,最低气温多在0℃以下,其中今天早晨最低气温可达-4℃,最高气温也有明显下降。

  具体天气预报:昨天夜里到今天全市晴到少云,偏北风3-4级,最低气温-3℃到-4℃,有冰冻,最高气温2℃到3℃;30日多云转阴有中雪,局部大雪,最低气温-2℃到-3℃,有冰冻,最高气温1℃左右;31日阴有小雪转阴到多云,最低气温0℃到-1℃,有薄冰,最高气温6℃到7℃。(王小月)

标签:最低气温;最高气温;冷空气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