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高新区建设国家创新型特色园区方案通过专家论证
2018-12-29 09:4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科技部火炬中心和省科技厅组织专家组召开镇江高新区建设国家创新型特色园区工作交流会,对《镇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创新型特色园区建设方案》进行论证。

  2016年以来,镇江高新区按照科技部建设“世界一流园区、创新型科技园区、创新型特色园区”等三类园区的指导意见,积极申报建设“国家创新型特色园区”,围绕创新型特色园区建设的目标定位、思路任务等内容要求,编制了《建设方案》。交流会上,镇江高新区管委会系统汇报了镇江高新区建设国家创新型特色园区的实施方案。

  专家组认为镇江高新区国家创新型特色园区建设方案定位准确、思路清晰、任务明确、保障有力,具有现实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符合科技部《创新型特色园区建设指南》的要求。

  市委常委、镇江高新区詹立风出席会议。他指出,创建国家创新型特色园区是推动镇江高新区全区经济社会实现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措施,也是推进区域创新体系建设,全面增强高新区综合实力的重要抓手。下一步,镇江高新区将按照各位专家的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方案,围绕集聚高端资源、重点项目推进、新兴产业培育、创新创业服务等四个方面力求突破,根据《建设方案》确定的任务,加快推进和落实,争取提前达到创建“国家创新型特色园区”的各项目标。(李强 姜萍)

标签:特色园区;创新型;镇江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