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科大学生为环卫工送温暖
2018-12-28 12: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8日镇江讯(黄令清 王琳)寒冷的冬季,一份热和的早餐、一双暖和的手套,对于环卫工人来说就是最温暖的事。12月27日一早,江科大电信学院的义工们与润州区环卫管理所一同前往三茅宫垃圾中转站开展“美丽镇江,你我共建”活动,为环卫工人送去冬日的温暖。

  早上7:30,大学生义工在环卫管理所施澎书记的带领下来到中转站,将温暖的早餐和保暖手套送到环卫工人的手中,表达了对环卫工人辛苦工作的感谢。在现场,垃圾中转站散发着刺鼻的垃圾味道,大学生切身感受到了城市环卫工作的艰辛。他们分组跟随环卫工人开展社区垃圾打扫清运工作,现场体验环卫工作的脏和累。

  环卫管理所施澎书记介绍,环卫工们凌晨三四点起床,工作十分辛苦,虽然收入不高,但是奉献很多,非常感谢大学生为环卫工人送来温暖和关爱。环卫工陈卫芳拿着大学生义工送来的早餐和手套,非常感动,她告诉记者:“很感谢大学生义工给我们送来热乎乎的早餐和暖和的手套,我们也会更加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加美丽。”义工杨忠表示在活动中真真切切体会到了环卫工人的辛苦,希望更多市民理解环卫工作,多给环卫工人一些关爱。同时,爱护环境,从不随手扔垃圾等小事做起,携手共建美丽家园。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