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一16岁少女无证驾驶“炸街摩托”玩潇洒
2018-12-28 09:4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一头披肩长发,满脸孩子气的16岁少女却做出疯狂之举,无牌无证骑着一辆“炸街摩托”在镇江新区通港路由南向北呼啸疾驰,巨大的轰鸣声震耳欲聋,路人惊愕之余不由为她的安全担心。所幸新区交警及时查处,消除了一起事故隐患。

  当日下午,镇江新区交警大队民警殷鹣正在辖区通港路与金港大道巡逻执勤。3时许,一辆黑色“炸街”摩托车夹杂着巨大的噪音,由南向北疾驶,车上女子一头长发随风飘起,摩托车在汽车夹缝中乱穿,令人担忧,最终摩托车被排队在路口等红灯的车流拦住。

  见此危险驾驶行为,殷鹣立即上前将驾驶人及其车辆控制。经现场检查,驾驶人为女性肖某,系安徽人,2002年出生,16岁,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摩托车也没有牌号,是一辆经改装且未办理注册登记手续的“黑摩托”。

  “花季少女如此严重违法上路,一旦发生交通事故,不仅危害自身的生命安全,还将危及整个家庭。”市民李先生说,“炸街摩托”速度极快,尤其是在晚上其噪音严重影响市民休息。

  考虑到肖某是未成年人,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肖某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当场表示以后不再骑了。目前,该车已被民警依法暂扣,并通知骑车人肖某的监护人来接受处理。(赵竹生 沈湘伟)

标签:新区;摩托车;镇江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