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年五峰山过江通道连接工程与连镇铁路同期通车
2018-12-28 09:4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五峰山过江通道南北公路连接工程建设推进会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根据省委、省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五峰山过江通道连接工程要在2020年与连淮扬镇铁路同期建成通车。目前,连接工程用地手续全部完成,房屋拆迁进入扫尾阶段。

  自去年6月12日,市政府召开工程建设动员会以来,在各部门和沿线政府的通力协作下,前期各项工作进展较为顺利。目前,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林业用地砍伐证、占补平衡指标和用地批复等相关手续均已下达。12月19日,项目建设用地批复已至市政府,项目已具备全面开工建设条件。

  当前,工程建设已进入大干快干阶段。根据相关要求,要确保明年1月底完成房屋拆迁工作,明年4月底前完成杆管线迁移。

  副市长胡宗元参加推进会并讲话。他表示,要增强全局意识,紧盯关键工作,强化保障,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 (记者 曾海蓉)

标签:工程建设;房屋拆迁;工程用地
责编:韩震霞 崔欣